耶濃|搖滾一整天的豆漿專賣店 >> 豆漿實驗室

 

草莓豆漿尾牙祭

這杯超有心的草莓奶蓋豆漿,讓你帶Sharp LED電視回家
 
每年尾牙的時候,就是採用吳寶春最愛的有機草莓,做出費工耗時的草莓奶蓋豆漿出來的時候(見過去文章:為什麼要採用吳寶春最愛的有機草莓),喝過的朋友都說好就不自誇了,但這次喝一杯,耶濃各店大團結,店長集資讓鴻海Sharp 35 吋LED電視、日本Delicat電烤箱、HD運動攝影機......抽給你,提供一個年節傢俱更新的好機會啦。
 
活動說明
壹、活動期間內,凡購買草莓奶蓋豆漿相關產品,就獲得摸彩券一張。
貳、活動期間 2017/12/16-2018/1/31
參、抽獎日期 2018/2/6
肆、中獎公告 2018/2/7
 
伍、獎品項目
 
(1)頭獎1名:sharp面板35型LEDTV電視機一台(定價NT$5,500)
 
(2)貳獎1名:recolte 日本麗克特 Delicat 電烤箱一台(定價NT$2,990)
 
(3)參獎1名:A-Shot HD高畫質運動攝影機(500萬像素/錄影高畫質/移動偵測/140°廣角)(定價NT$1,490)
 
 
(4)肆獎1名:Vacii LightStation情境燈/夜燈/床頭燈/充電座(定價NT$1,080)
 
(5)伍獎1名:ADAM CASA C05 Type C USB3.1 5合一多功能4k讀卡機(定價NT$890
 
陸、獎品寄送日期:
本活動獎品於107331前,由本單位直接寄出獎品予中獎者,並以本單位合作之快遞公司寄送至中獎者留存於本主辦單位之通訊地址限寄中華民國境內之地址,若因通訊地址有誤造成無法順利遞送者,本主辦單位將無須負擔相關責任。中獎者同意本主辦單位將中獎者之姓名、通訊地址及連絡電話等個人資料提供予本單位以作為寄送獎品之用,若中獎者不同意提供前述個人資料予本單位,須於中獎名單公告後7個工作日內致電本主辦單位表示不同意個資使用並視同放棄中獎權益。
以上時間,若有更動,以主辦單位官網公布為準。
 
柒、注意事項:
1.自中獎名單公布日起至領獎截止日,若無法聯繫到中獎人,視同中獎人自動放棄獎項,且獎項不予遞補。
2.
獎品以實物為準,所有獎品不可要求轉換、折換成現金或其他物品,主辦單位保有更換獎品或修改辦法之權利。
3.
獎品之發放,如有遺失、盜領或損毀,主辦單位恕不補發。
4.
本活動獎品係由該商品之供應商所提供,如果獎品有任何瑕疵,請逕洽供應商;主辦單位對獎品之瑕疵不負賠償責任。所有獎品日後之使用、保固、維修與耗材,主辦單位恕不負責。
5.
中獎人未於領獎截止日期前領取獎品,視同放棄,其中獎資格將被取消。主辦單位保留全權處理任何未頒發的獎品之權利,並保留以其他價值相當之獎品替代本活動原公布獎項之權利,且無需通知或公布。
6.
主辦單位保留修改本活動辦法之權利,但會事先公布。參加活動者一旦參加本活動,則表示同意接受本活動辦法之約束。
7.
本活動之相關紀錄,均依本公司電腦系統之紀錄及留存資料為準,本公司有權檢視各項行為,若參加者涉及不正當行為,本公司得排除其參與本活動,及取消其中獎資格。
8.
隱私權聲明:參加者同意所提供的姓名、電子郵件地址、通訊地址或聯絡電話,得由主辦單位及其指定之執行單位或承攬第三人,基於辦理本活動之目的予以蒐集、處理及利用。利用期間為本活動期間1061216(六)起至107131(三)止,利用地區為台灣(包括澎湖、金門及馬祖等地區)。參加者就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得要求查詢、閱覽、製給複製本、補充、更正、刪除、或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參加者得自由選擇是否提供個人資料,但若不提供,則主辦單位無法給予有效參加資格,亦無法履行提供獎項的義務。
9.
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10.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