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濃|搖滾一整天的豆漿專賣店 >> 豆漿實驗室

 

喝完耶濃豆漿的空瓶可以幹麻?

耶濃這支得獎新瓶包裝,果然推出後獲得大家的喜愛和珍藏,不過,很多客人都跟我們說,這麼漂亮又真材實料、還耐熱的罐子,丟掉好可惜,但家裡擺很多又不知道怎麼辦,小編今天就來替大家解決這個疑問啦!

 

一、當水壺、冷泡茶罐外出好方便

相信最多朋友會做的事情,就是把它來當外出旅行或上班時的水壺用,但因為採用pp耐熱材質,還可以泡茶/冷泡茶、熱咖啡等,裝一些媽媽私釀的洛神茶、紅豆湯等等,時尚的外型,讓你拿在手上,就很吸睛啊!

 

 

二、拿回來店裡現做豆漿折價省錢又環保

以前我們是不鼓勵客人拿回來重新填充豆漿的,但是這支新的瓶子,我們加強了他的厚度和強化了它的材質韌性,大家可以拿瓶子回來跟我們填充我們清爽版的豆漿外,現場超多杯裝的口味,也很適合用罐裝帶回去品嚐。像是蘋果豆漿、柚子豆漿、核桃豆漿....>

 

 

三、將空瓶拿會耶濃直營店面轉化為愛心

耶濃的老客人都知道數年前就開始推行這項空瓶回收計劃。我們一方面將空瓶回收交給專業的回收公司,去再製作更純的二手料,作為廢棄物生命週期的再循環;二方面我們將回收後變換的小額,一點一點累積,捐贈給公益團體。 

 

這五年來,每天都有愛地球和有愛心的朋友們,帶著一罐罐飲用且清洗後的空瓶給我們,這五年,應該有超過50,000個空瓶回收,以目前每公斤四元來看,一點一滴的,也將近兩萬塊分別捐給老吾老基金會、創世基金會、家扶基金會等等公益團體。 

 

 

 

四、發揮創意當花瓶

圖下這個作品是一個豐原店的熟客送給我們的,耶濃的客人真的很貼心,常常會送東西給我們,而這是我們收到最棒的禮物之一了。用我們的罐子,去設計一個插花的容器。所以爸爸媽媽可以讓小朋友發揮創意,想想這個罐子還可以當成什麼呢?過去都有設計師把寶特瓶變成了一花博展覽館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