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濃|搖滾一整天的豆漿專賣店 >> 豆漿實驗室

 

地表最強米飲料

{地表最強米飲料}

耶濃,這次別豆了

史上第一支帶殼全米製成的超級營養爆爆乳

 

爆爆乳:耶濃X大甲農會聯合推出

自從耶濃自家工廠取得ISO22000/HACCP認證後,開始有不少優質的品牌來找我們合作了。這個在台灣芋頭產銷第一名的大甲農會,和耶濃首度聯合品牌,告別了黃豆,單純用米打造一款超級米漿:爆爆乳。

 

 

超級爆爆乳誕生

大家都以為大甲只產芋頭,但其實大甲的米也曾經連續三年獲得台灣十大好米。這次由大甲農會剛和農民春季採收最新稻米,共同來推廣大甲米的威力外,更挑戰一種有別於坊間加了花生仁或複雜添加物的傳統米漿,推出了史上第一支帶殼全米製成的超級爆爆乳,這全新口感爆炸程度,超乎想像。

 

 

一顆完整的米打造成爆爆乳

大家應該都知道含了米糠的米叫糙米,但含了殼的一整顆米製作的零添加米漿,從下圖來看,他保留了維生素B、E等營養。更重要的事,如果連殼都保留下來,代表纖維也就是滿滿的了。

 

 

哪些人適合喝呢?

當變成米漿時,對於這次剛做完醫美、剛拔牙、或是只能吃流質食物的朋友,就一定是個好選擇。當然愛米漿的你,就一定不能錯過了。更重要的是,如果你有一歲的baby還不能吃太硬的飯,這研磨跟耶濃豆漿一樣的濃稠細緻感,當baby粥,寶貝們肯定營養飽飽啊!

 

 

自然甘甜、淡淡咖啡烘焙香味

而這樣加殼後,喝起來會不會像喝粥一樣啊?一向強調美味和驚艷的耶濃,當然不會讓這事情發生囉。這風味的關鍵就在於米殼了,我們讓米殼像咖啡豆一樣,進行烘焙,讓他的香氣和甜味完全散發。所以這罐爆爆乳,喝起來自然甘甜、齒頰留香、尾韻深藏外,聞起來還有一種類似咖啡的香味。

 

專業推薦 值得一試

這款爆爆乳我們走訪了一些醫院,詢問了一些專業醫師的意見,知名權威外科醫師吳至偉認為,術後可能被要求僅能引用流質性食物的朋友,為了滿足口腹,選擇性相當的少,這款爆爆乳的確是個不錯的選擇。

 

 

曾任國內知名月子中心,並曾為多位台灣知名藝人的營養顧問加拿大籍營養師吳承慧,也表示喝一罐完全無糖且純天然的爆爆乳,就等同於一碗飯的營養價值,整顆米包含纖維、維生素群,對於滿周歲的寶寶,媽媽可以試著讓寶寶從中找到營養和高濃稠度的咀嚼感。

 

 

二次恆溫熟成技術,保存期限更長

這次耶濃採用二次恆溫熟成技術,除了保留新鮮好風味外,更由大甲農會申請第三方檢驗,通過大腸桿菌、生菌數等合格檢出,讓保存期限拉長6個月。同時各食材來源,也都取得來源檢驗證明。

 

六罐一箱,一天一罐剛剛好

這支爆爆乳除了原味之外,也出了大家最愛的芋頭爆爆乳,芋頭同樣採用來自大甲卓明溪的好芋頭。這兩款六罐裝一箱,特價NT$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