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濃|搖滾一整天的豆漿專賣店 >> 豆漿實驗室

 

達人教你喝豆漿系列一

 

 

路跑女王王詩婷看起來氣質出眾、氣宇非凡,雖然和很多來店的愛運動的客人或教練一樣,充滿活力,但她總是不藏私的會拿耶濃豆漿回去,針對自己的需求和喜好,DIY一份「豆漿特調馬丁尼」,然後再分享到她的IG和粉專,就這樣下去的話,應該可以出本書了,於是,一直被tag的耶濃,決定請求她授權公開她的配方給大家啦! 再不定期公告囉!

---------------------------------------------------
首發:超活力摩卡


Q1:請問為什麼要這麼配?
A1:每天一早運動後,接下來要有一整天的忙碌和戰鬥,這樣配幫忙提神,適合早上來一杯。特別是受傷後的自己,很需要腦部能量(tumeric, chocolate)的補充。

Q2:請問配方是?
A1:就個人喜好,亂打一通,我的配方是:
4 tablespoons 新鮮咖啡
2 tablespoons 有機可可粉
2 cups原味豆漿

Q3:用甚麼打呢?
A3:隨便一台調理機都好。
---------------------------------------------------

<關於王詩婷>
朋友都叫她Chrissy,2018 年完成了波士頓馬拉松,成為是第一位完成世界六大馬的台灣女生,從小不愛運動的我一直到29歲才開始跑步,雖2019老天開了一個玩笑,讓她腦部嚴重受損,現在的她,儘管如此,持續熱血適當運動,也重視飲食的調配,更熱於分享她的證能量。
四次世界極地馬拉松冠軍的林義傑是她的好友,她是光田綜合醫院策略長、仁馨樂活園區的執行長,她是王詩婷!

 

 

<更多關於王詩婷>
「跟著詩婷跑 Run With Chrissy」粉絲團
https://reurl.cc/j70llp
運動筆記專訪:從首位完成六大馬 到「腦部受傷」半年不能跑 王詩婷:這份上天的禮物還沒拆完!
https://reurl.cc/GVqxAp
蘋果日報專訪:世界6大馬拉松首位大滿貫台妹 王詩婷難忘刀風劍雨跑「波馬」
https://reurl.cc/4RD1jv